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内蒙古红山区:幸福养老 爱满红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启动

机构资讯 06-19

6月15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集中启动仪式在铁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集中启动,既是加快新时期养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将推动红山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为辖区8万余名老人提供专业的助急、助餐、助医、助浴、助行、助洁等温暖服务延伸到老年人床边、身边、周边。

近年来,红山区委、区政府积极构建以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共计投资1069万元,装修改造1000平方米以上的街道养老服务中心11家、350平方米以上的社区养老服务站7家,实现“一刻钟居家养老服务圈”覆盖率达到90%。

“红山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聚焦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养老需求,扎实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养老服务新业态、新产业和新模式,不断扩大有效供给,加强工作创新,不断破解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老年人群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实现‘养老’变‘享老’,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红山区副区长张海娟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广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