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太原市万柏林街道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 不离亲情和圈子 居民点赞“家门口”养老

老年生活 11-03

“不用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又能享受到专业化的养老服务,不离开亲情的陪伴,终于实现家门口养老了!”太原市万柏林区万柏林街道新建社区的居民冯女士在子女的陪同下,参观了刚开业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高兴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

近日,万柏林区万柏林街道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幸福院)举行开业仪式。在特邀嘉宾和活动现场数百位居民的共同见证下,在热闹的锣鼓声中,剪彩仪式结束。紧接着,专业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养老服务中心,并现场解答了养老服务入住等相关事项的咨询。

据了解,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社区食堂、文化活动室、健康小屋、楼顶休闲花园等场所,有50张照护床位,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长期照护、短托照护、日间照护等多种服务。此外,还可以为有需要的小区长者开设家庭养老照护床位,利用智能手环和呼叫中心关联,为老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助餐、助洁、助浴、助医、助行、助急精准化助老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为丰富老年人生活,养老中心定期举办健康讲座、艺术沙龙、组建兴趣社团等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社区将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继续拓展思路、整合资源,落实各项养老服务举措,切实让辖区的2400多名老年人享受养老便利,全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养老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锦绣太原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