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通州区老年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养老动态 03-08

3月4日,通州区召开老年协会工作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明确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各镇(街)老年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老年协会会长葛涛就2023年老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区老年协会坚持以老年人的需求为目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利用春节、重阳等节日,开展慰问、义诊等活动。他强调,通州区各级老年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各镇街老年协会要确立一个主题,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完善二项服务,即服务基层老年协会,服务通州老年人。要开展三项调研,即调研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调研老年健康服务,调研老年教育工作。要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即扎实开展“敬老月”活动,加强老年维权队伍建设,继续抓好“安康关爱行动”助推老年意外伤害保险,办好南山讲堂阵地,共同推动通州区老年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信息新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