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江西提高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

养老政策 05-07

  近日,省人社厅联合省财政厅制定下发了《关于2022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2022年1月1日起,统一提高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2020年至今,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连续三年上调,从每月105元提高到123元。

  通知要求,此次增加的基础养老金要确保在今年5月底前发放到位,不得冲抵或替代各地自行提高的基础养老金。鼓励有条件的地方根据当地人均可支配收入、财力情况、参保居民月人均待遇水平等实际情况,在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基础上自行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




来源:江西省人社厅、江西省财政厅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江西旅游广播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