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盐城潘黄街道财资局爱心涌动老年幸福家园

老年权益 09-08

  “爷爷奶奶你们好!我们来看望你们了!”“谢谢!谢谢!我们生活在这里很幸福!是托共产党的福啊!”中秋节前夕,盐都区潘黄街道财资局的工作人员来到街道老年幸福家园,带着党的关怀,带着领导的问候,给老人们送来节日的温暖。

  在老年幸福家园,街道财资局爱心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老人的住房、特护区、公共活动中心、医疗保健室、营养食堂等区域,随后便在老年幸福家园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行动起来。有的搀扶老人出去散步,有的撸起袖子干起家务,帮助打水、拖地以及整理房间,还有的则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他们还带来了慰问品亲自交到了老人们的手中。中秋将至,凉风习习,老年幸福家园里,老人们非常高兴,脸上荡漾着甜蜜的笑容。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为盐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老年幸福家园负责人向街道财资局的同志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我们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关心支持,经常有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来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来温暖与关怀。”潘黄街道老年幸福家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目前有36名老人在这里颐养天年,是全国五保供养工作先进单位。

  潘黄街道财资局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给老人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传递向善的力量,传播爱老敬老的文明之风,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潘黄财政巾帼的风采,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盐阜大众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