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莱西老年大学再筑“反诈墙 ”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老年权益 12-28

临近春节,以“养老”为名的诈骗行为层出不穷,为预防各类诈骗,保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近日,莱西市老年大学邀请中国建设银行莱西支行走进老年大学,面对面地向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普及宣传反诈骗知识。

活动现场,建行工作人员通过介绍骗取养老投资、冒充公检法电话诈骗等典型案例,深入讲解了识别骗局技巧和防骗技能,用真实案例提醒老年人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随意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不点手机不明链接,遇到事情及时与家人沟通,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骗识骗能力。

活动中共发放反诈宣传材料200余份,当面解答老年学员疑问20余条。学员纷纷表示反诈学习很有必要,将学到的知识及时向家人朋友宣传,为反诈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感知山东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