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汾阳:一站式养老服务打造老年人养老“幸福圈”

老年生活 12-26

12月25日,汾阳市益老园养老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为老年人提供医、养、康、护四位一体的养老服务。

汾阳市益老园养老服务中心提供床位100张,采取康复师+护士+护工团队的服务模式,将现代医疗服务技术与养老保障模式有效结合,满足老龄、空巢、失能、患病老人的多重生活料理需求,有效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福斌希望相关部门、养老服务中心要带着感情、带着情怀关心关爱老年人,给予老年人人文的关怀、悉心的照顾;要提升护理水平,结合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与医疗需求,为老年人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模式,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高质量的养老服务需求。

山西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刘旭斌与我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福斌为汾阳市益老园养老服务中心揭牌,并实地参观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黄河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