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呼和浩特:赛罕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正式启动

机构资讯 12-20

  12月18日,赛罕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25个试点建设项目,其中20个试点启动并运营剪彩。12月19日上午,黄合少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正式运营启动。

  黄合少镇红峡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000㎡,是实施齐全、服务温馨的宜居养老基地。

  赛罕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承担了25个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20个社区服务试点占地面积从300多平米到1000平米不等,养老服务以便民、利民、乐民为主题,每个社区都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浴、助洁、康复理疗、心理慰藉等服务。其中大台社区和仕奇社区等几个占地面积较大的养老服务综合体内设社区为老餐厅、社区老年大学、社区老年活动厅、医养结合休养区、市级养老服务监管平台。可以为周边三至五公里的老年群体,提供全年龄段、多功能的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从活力老年群体到失能失智刚需护理群体,都能在这里享受到细致、贴心的为老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呼和浩特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