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80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养老机构

机构资讯 04-30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本市850家养老机构实行全封闭管理至今已一月有余,大多数机构均提高了防护等级,8.5万名住养老人(特别是失能、半失能老人)和3万余名工作人员对护理用品和防护物资的需求尤为迫切。为此,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韩红基金会”)与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养老服务处积极沟通,迅速回应这些群体的需求并落实各项物资的捐赠。

韩红基金会拟向上海养老机构捐赠总价值约800万元的物资,包括:防护服5万件、一次性外科口罩150万只、N95口罩10万只、成人纸尿裤150万片、护理垫150万片、衣物3万件等。本次捐赠工作正有序开展,第一、第二批物资已陆续抵沪。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韩红基金会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汇集众多文艺工作者之爱心,帮助上海养老机构缓解物资紧缺矛盾,善行义举令人感动。上海市民政局负责协调捐赠相关事项,指导做好此次捐赠工作,本着专物专用的原则,捐赠物资将尽快运送至急需的养老机构,用足用好爱心资源。

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上海养老服务机构送上的拳拳爱心和共抗疫情的大爱行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