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5月济南市养老机构(企业)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发布

机构资讯 06-25

  6月24日,齐鲁晚报壹点智库发布5月济南市50家入选养老机构(企业)的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简称“INC指数”),其中,INC指数居前五位的分别是山东健康集团逸乐医养中心、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济南善德养老院、建邦·悠然亭颐养中心。

  5月份以来,随着全市养老服务场所的有序开放,入选养老机构(企业)网络声量与上个月相比增加明显,本月INC指数超过300的有4家,分别是山东健康集团逸乐医养中心(INC指数为342.84)、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INC指数为341.66)、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319.95)、济南善德养老院(INC指数为313.57)。

  加强对养老机构(企业)的新闻报道是提升其网络传播影响力的有效途径,养老企业自身策划宣传也同样重要,例如在重大节日做好活动策划,或参与大型公益活动,做好宣传都能达到不错的品牌传播效果。从壹点智库分析数据来看,5月21日,山东健康集团逸乐医养中心二期项目正式开业运营。逸乐医养中心抓住契机积极利用齐鲁晚报等主流媒体加强自身宣传,发布《国企品质 打造全省医养融合示范样板 山东健康集团章丘区逸乐医养中心二期开业运营》文章,提升其社会影响力。于此同时,借助齐鲁壹点的全网分发功能,逸乐医养中心的全网声量和INC指数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5月,山东健康集团逸乐医养中心5月份全网声量为287,传播广度为1.87,INC指数排名从上个月的第4名上升到第1名。

  济南市养老机构、企业网络传播影响力指数(INC指数)是综合反映养老机构、企业品牌传播效果、品牌建设效果的重要指标体系,可以间接反映品牌知名度的高低。2022年1月开始,齐鲁晚报壹点智库优选全市50家养老机构及养老企业作为研究样本,借助客观的网络传播影响力数据分析,为济南养老行业的品牌建设赋能。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壹点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