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北京援建唐县养老项目“唐乐楼”正式启用

机构资讯 06-30

今天,北京援建唐县养老项目“唐乐楼”正式启用,79位老人入住“新居”。该项目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生动实践,也是京保养老服务协同发展的具体举措。

6月29日,北京援建唐县养老项目“唐乐楼”正式启用,79位老人入住“新居”。图为刚刚入住的老人在房间里聊天。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唐乐楼”为四层养老公寓楼,总投资1788万元,建筑面积3550平方米,有154张床位。该项目以失能半失能老人照料为重点,在建筑设计上融入了国内先进的适老化理念,每个房间配有可移动护理床、卫生间等设施,每层楼都设有助浴间、餐厅、公共活动空间以及护理站,除此之外还在四层设置了失智服务专区,努力为老年人特别是特困供养人员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

6月29日,北京援建唐县养老项目“唐乐楼”正式启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6月29日,北京援建唐县养老项目“唐乐楼”正式启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在启动仪式上,唐县与北京养老协会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唐乐楼”为基地,积极开展各层次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经验分享项目,推动养老服务标准与技术规范制定与推广,加强康养服务改进与评价的方法研究等,推动京保两地康养产业融合、快速发展。

保定市民政局局长田彦军介绍,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对推动保定市养老产业向多样化、精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该市将以“唐乐楼”为样板,对全市养老机构建设和服务进行一次全面优化和提升,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河北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