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宣城市老年助餐服务机构详细地址公布

机构资讯 08-26

截至8月15日——

宣城市老年助餐服务行动省定工作任务226个共完成252个,完成率112%。

其中:

·99个“城市社区老年食堂、助餐点”任务完成112个,完成率113%;

·127个“农村助餐点”任务完成140个,完成率110%

·19个“新建农村老年食堂、助餐点”任务完成32个,完成率168%;

·18个“强化2022年新建的村级养老服务站助餐功能成为助餐点”任务完成18个,完成率100%;

·90个“提升特困供养机构供餐能力面向周边老年人提供助餐服务”任务完成90个,完成率100%。

截至8月15日——

全市老年助餐服务助餐人数共计17160人,助餐人次共计116662人次,建设补助累计272.8万元,运营补助累计12万元,助餐补助累计10.9895万元。

涉及老年食堂(助餐点)的餐饮企业共计47家,已运营的老年食堂(助餐点)共计250家。

据了解,目前市暖民心行动老年助餐服务省定工作任务已全部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正在制定《宣城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将老年助餐服务相关规范、要求作为重要内容,上升到地方性法规层面指引工作。全面建立老年助餐点建设补助、运营补助和老年人助餐补助制度,以及食品安全监管、农村新风堂资源整合等系列保障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青传媒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