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济南慈家护理院荣获“最受欢迎养老机构”

机构资讯 09-23

  近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第四届(2022)养老机构口碑榜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21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济南慈家护理院荣获“最受欢迎养老机构”。

  济南慈家护理院是一家专业的医养结合型医疗机构,院内设有单人房、双人房和多人房,内部设施一应俱全,为半自理患者,长期卧床患者、慢性病患者及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医疗护理,生活照护,居家护理,临终关怀等服务。目前漱玉平子公司慈家护理院作为济南市新型医养结合型护理院的代表,深受泉城市民的信任,是济南现有护理院中医疗照护+生活照护最专业的医养结合型护理院之一。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齐鲁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