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获评湖南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

机构资讯 11-17

  近日,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被评为湖南省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

  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隶属于湖南省国资委湖南医药发展投资集团旗下康乃馨公司,是康乃馨养老服务实体运营机构,运营管理床位近700张,提供生活照料、健康管理、精神慰藉、营养膳食、文化娱乐等综合养老服务。呵护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照护理念,实行分区管理,由管家、护士、护理员、社工、心理师、康复师等“全人全程”照护团队,为活力长者、失智(认知症)长者、失能及需要临终关怀长者,提供24小时照护,让长者老有所养。呵护中心以康乃馨老年病医院为依托,打通绿色就医通道,让长者送医不出园区,打造“医养结合、全龄呵护”养老模式。

  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

  多年来,康乃馨公司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与要求,对标《养老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对标标杆找差距”“对标流程抓落实”“对照标杆促提升”,在医养结合、文化养老、全龄全护、智慧养老、居家上门、公建国营、日照服务、公益助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索与实践,建立了涵盖生活照料、康复保健、医疗服务、心理支持、文化娱乐等多层次、全方位的综合养老服务体系,能充分满足自理、介助、介护、失能、失智等不同身体状况长者的养老需求。

  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工作人员

  2020年6月,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自接到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的通知,立即成立迎评小组,全力部署并细化各项工作,根据《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的具体要求,进行任务落实、对标标准,对硬件设施及相关资料进行完善。

  2021年9月2日,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组织内评,把各项评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2022年5月28日,湖南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专家组莅临康乃馨进行审核评定,专家组对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服务等评定项目进行审查。

  最近,经审定及公示,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正式被评定为湖南省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

  审核评定现场

  康乃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被评为湖南省首批五星级养老机构,是上级对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工作的肯定。公司将紧紧抓住人口老龄化加速所带来的养老服务需求增长的战略机遇,以“五级养老机构等级评定”为契机,努力提升养老机构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将“破解养老难题,让长者尊享幸福晚年”作为企业使命,将“成为国内一流的健康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作为企业的发展愿景,奉行“至诚至爱,孝行天下”的价值观,实现为社会解忧,替子女尽孝的目标,做长者健康的守护者,托举长者的幸福晚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红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