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成都养老院一览表,成都都江堰养老院推荐

机构资讯 12-08
随着人们思想不断的开放,晚年入住光大百龄帮养老院已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选择。成都养老院一览表,成都都江堰有哪些养老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光大百龄帮·德恩堂养老护理中心


中心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蓉路38号,地处西2.5环核心地段。项目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设置床位129张,地贴及多路交通直达,交通便捷。


中心为独立城市院落,安全静谧。院内自带花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完善、功能齐全,具备高度适老化的全生活场景和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

2、光大百龄帮·都江堰颐养中心


都江堰养老院-光大百龄帮·都江堰颐养中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建兴社区兴盛街258号,临街独栋建筑,共7层,建筑面积为15000平米。


中心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设养老床位400张,房间内配有电动护理床、居家养老床、恒温地暖、中央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是一家集养老、养生、康复、临终关怀为一体的颐养中心。

光大百龄帮除了在成都市区、都江堰有养老院之外,在四川绵阳、德阳,乃至全国有近80家机构。光大百龄帮隶属光大集团旗下光大养老,2021年,光大养老更是连续9个月蝉联“中国养老运营发展指数TOP1"。正是因为光大百龄帮有着央企背景以及长期建立的良好口碑,因而成了众多有养老需求家庭的首要选择。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光大百龄帮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