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微日托、微食堂…长宁这个养老机构新年推出新服务

机构资讯 02-03

  新的一年,长宁区华阳路街道的社区养老服务站——396邻聚荟也为社区里的老人们增加了不少新服务,除了“微日托”,还增加了“微食堂”“微健康”“微活动”等新内容,让社区里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幸福养老。


  春节假期后,396邻聚荟的 “微日托”就恢复了运营。计奶奶作为新入托的长者,第一次来到日托,她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和护理员聊天,还细心地发现了这个养老服务站有不少功能。

  护理员详细地为计奶奶介绍了396邻聚荟的新服务:有准备了微波炉、冰箱和洗手台,提供上门送餐和定点就餐服务的“微食堂”;有设置智能中医体检仪器、艾灸智能设备,将智慧与康养相结合的“微健康”;有提供会议室、智能电视和线上互动服务系统的“微活动”;有安置专业顾问和线上顾问系统的“微顾问”;有宣传辅具租赁和健康养生知识的“微展厅”等等,小小的“微服务”互相交织融合,功能也互相叠加赋能。

  据396邻聚荟的负责人陆汝毅介绍,社区里的居民对日间照料有较大需求,所以“微日托”成了邻聚荟最亮眼的招牌。“微日托”虽然只有5个托位,但是却成为十几位爷爷奶奶心中的小小港湾。

  每天一早,老人们来到日托,一起锻炼、一起进餐、一起活动,原本平淡的生活变得精彩纷呈。各种节假日、生日聚会、茶话沙龙、健康讲座等精彩的主题活动和共建服务也让这里变得温馨而充满意义。

  “‘微日托’虽然场地小、托位少,但是提供的服务更贴心、更亲民、更便捷,未来也将成为养老服务网络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陆汝毅介绍道。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