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宁千名老人共游苏州欢度重阳!

老年生活 10-24

上海市长宁区旅游协会、上海长宁区老年协会日前开展了一场为期两天的“上海长宁千寿游瑞园 太美香谷里欢度重阳”活动,一千多名长宁老人共赴苏州度过了一次欢快的敬老之旅。

当天,20多辆满载长宁千名老人的大巴向目的地苏州园林——瑞园行使着,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快乐在老人们的笑脸上倘徉……据悉,此次活动是长宁区旅游协会、长宁区老年协会联手组织开展的服务长宁老人品牌项目,坚持了10多年,旨在让老人们从中享受和谐社会的成果。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体会到了老有所乐。”本次活动受到了长宁区各街道(镇)社区老人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感慨,这项活动是相关职能部门、街道(镇)老年协会关心老人、激励老人的实实在在的举措。据统计,该活动举办10多年来,已有近一万五千人次的长宁老人参加。

“为了让老人玩得开心和放心,我们找了三家旅行社作为承办方,在活动一个月前就对路线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考察,确保老人安全的同时,给他们提供一次放松身心的愉快旅行。”区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作为区旅游协会的品牌活动,随着影响力的逐步扩大,这项活动近年来也吸引了不少社会力量参与到长宁敬老爱老的队伍中。区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结合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继续打造更多渠道和产品,为老年人安度晚年提供优质的服务。”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长宁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