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延吉养老即将有“医”靠

养老动态 03-17

备受延边各界瞩目的延边州万隆医养康复中心,部分楼即将在5月投入使用,整体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1号楼(综合服务楼)预计今年5月投入使用(央广网发 金玲慧摄)

目前,在延边州万隆医养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紧张有序地忙碌,确保工期。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延吉市小营镇仁坪村,总投资1.75亿元、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计划建设8栋楼。其中,1号楼(综合服务楼)预计今年5月投入使用,整体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项目共设置养老床位1000张,养老公寓120户,以“医疗+养老”为核心,为老人提供专业诊疗和护理支持,并按老年常见病、多发病进行区域划分,配有专业团队进行诊治和管理,如失智老人管理中心、褥疮治疗中心、临终关怀病房等。

项目建成后,能够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养老环境和条件,满足全市及周边地区社会化养老的需求,将积极推动延边州、延吉市多种形式养老服务机构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央广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