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金山区老年人白内障服务项目实施方案(2022版)》出炉

养老政策 06-13

2018年,我区正式出台《金山区老年人白内障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试行)》。项目实施4年来,金山区共有2116名老年白内障患者享受费用减免,累计减免费用211万元,帮助328位盲眼患者重获光明。

为持续改善老年白内障患者的生活质量水平,有效减轻患者就医负担,区卫健委重新修订完善了《金山区老年人白内障服务项目实施方案(2022版)》惠民政策,实施时间为5年,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减免政策。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料:金山健康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金山健康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