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甘肃推出11条举措加强老年游客安全工作

养老政策 06-22

  为主动适应人口老龄化趋势,积极回应老年人旅游需求,切实防范老年人旅游安全风险,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印发《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游客安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老年人旅游经营环境,不断推动全省旅游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意见》以“安全为本、防范为先、依法办事”作为基本原则,明确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优化旅游服务产品、规范旅游合同管理、规范旅游项目承接、加强旅游行程管理、加强景区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严惩涉老诈骗行为等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同时,对进一步加强老年游客安全工作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安全宣传等三大保障措施。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兰州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