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病的预防

风湿病 08-15
现代社会得风湿病的人越来越多,主要是人们穿得少不注意预防和保护,所以会得风湿病。那么如何预防风湿病呢?

一,每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因为风湿病是免疫系统疾病,免疫功能强得风湿病的可能性就小。

二,居住的房子一定要阳光充足,空气流通,干燥。注意不住阴暗潮湿的地方。

三,积极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地增减衣服。注意保暖,不要受风寒,这样得风湿病的机会就少。

四,女性坐月子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以防得产后风湿。因为产后是身体抵抗力最弱的时候,这个时候很容易受到风寒的侵蚀,得风湿病。

五,经常用热水泡脚,促进足部和腿部的血液循环,对预防环解关节炎、风湿病有很大好处。

六,保持心态开朗,避免劳累。因为心情不好的时候,劳累时是人体抵抗力最低的时候,这个时候容易受风寒的侵蚀得风湿病。

七,一旦出现风湿症状要积极治疗,以免加重病情。可以针灸、用中药泡脚等。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