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朋友两年内频频“借钱”,老伯214万元养老钱打了水漂!

老年权益 09-25

  老人身上总是需要留点钱来养老

  但有些不法分子却总是盯上这些救命钱

  近日

  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

  破获了一起特大养老诈骗案件

  李老伯在灵山县开了一家诊所,早年赚了些钱,现在年龄大了,打算安享晚年。2020年4月,他的一个朋友黄某突然找上门,向他借钱投资做生意。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再加上手里的确有些余钱,李老伯答应了。

  灵山县居民 李先生:“黄妹说她六峰山开个奶茶店,然后她又说她在深圳有一套房,叫一起购买投资装修这套房子。”

  接下来的这两年时间里,黄某又以合伙出资购房翻新转让赚差价以及家人生病等为由,频频向李老伯要钱。

  灵山县居民 李先生:“从4月份到现在,大约陆陆续续骗了我200多万元。”

  到了今年8月,李老伯的儿子察觉到异样,一查才发现,父亲的存折已经空了。意识到可能被骗,一家人马上报了警。

  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及时锁定嫌疑人黄某及其落脚点并展开抓捕,将黄某抓获。

  钦州市灵山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民警 张盛敏:“经对黄某进行审讯,她对以购买房子做奶茶生意伪造生病为由,诈骗李先生214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