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涉嫌养老诈骗,锦州警方发布了重要通告

老年权益 06-16

日前,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发布通告,针对北京禾中金秋养老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已立案侦查。如有在古塔区民治里26号锦州市金秋老年疗养护理院签订“禾中金秋养老产品居家养老服务协议书”的群众,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禾中金秋养老产品居家养老服务协议书等相关政件资料,未制作笔录的投资人,请到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经税侦大队登记并制作笔录,时间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
这家公司打着首都北京的企业旗号,以老年人最为关注的养老服务为幌子,许以高回报,最终却改变不了非法涉嫌吸收公共存款的事实。这些年以来,关于涉嫌的养老诈骗的事件频频发生,归根结底就是抓住了老年人想要健康长寿和老有所依的心理,他们将骗局说的天花乱坠,并承诺高投资高回报,最终使没有太多防范能力了的老年人纷纷上当。
其实不管涉及养老诈骗也好,还是非法吸收公共存款也罢,归根结底是人不要有贪念,更不要想着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俗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你惦记的是他的高额利息,他惦记的却是你的本金。这就要求主管部门以及各社区要加强社老诈骗宣传,及时提醒各种花式骗局,以免老年人的养老钱血本无归。大家认为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天涯倦客看世界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