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窗帘之约”关爱空巢老人

老年生活 02-25

春节过后,归家的游子们踏上了离乡的列车,不少老人又独守空巢。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公园路东社区在解决老年人缺乏陪伴、孤独、健康问题等方面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与辖区老人定下“窗帘之约”,用浓浓爱心守护社区老人。

每天清晨,社区网格员都会准时穿梭在各个单元楼前,通过每天早晚观察独居老人家中窗帘状况,了解老人的生活状态。

“窗帘不仅是平安的信号,更是网格员与老人的暖心互动。这个小小举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感到幸福和快乐。”社区党委书记王亚丽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兰州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