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老人误闯高速 沂源交警护送回家

老年生活 03-15

3月12日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沂源大队民警在巡逻至G22青兰高速兰州方向247公里处时,突然发现一位老人正步履蹒跚地行走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在他身旁疾驰而过,令人揪心。

民警见状立即停车上前,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将老人带上警车。经询问得知,老人是附近村庄的村民,出来买东西时迷了路,这才误闯高速公路。民警随后又询问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得知老人独居,只知道自己村庄的地址。民警随即联系到老人所在村庄村委会,核实情况后,驾驶警车将其送回了家。

下车后,老人双手合十向民警表示了诚挚感谢。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博览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