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纪录片《养老中国》第三集:老龄家园

热点视频 10-27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文件精神,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促进和加强中国老龄产业的健康发展,目前已经上升为一个国家战略。在这一背景下,大型电视公益纪录片《养老中国》正式推出,全景式的呈现中国养老现状和全新探索。深入基层,挖掘触动心灵的故事。采访高层,把脉醍醐灌顶的思路。


《养老中国》 第三集 老龄家园
说到养老产业,人们最先想到的是养老院,家庭养老是中国人几千年来亘古不变的主旋律,也是最幸福最心安理得的养老方式,即使在机构养老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养老院仍然是许多老人谈虎色变的地方,然而,随着老龄化加剧,空巢化凸显,根深蒂固的养儿防老观念在残酷现实的压力下,正逐渐动摇,作为缓解这个压力的解压阀,养老机构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广阔。

第一集: 银发时代          第二集: 路在何方
第三集: 老龄家园          第四集: 敬养之所
第五集: 老有所医          第六集: 文化养老
第七集: 长寿之乡          第八集: 异地养老
第九集: 养老创新          第十集: 国之大道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网络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