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涉案超百万!骗子假称免费领净水器专骗老年人

热点视频 06-08

近日,江苏警方破获了一起针对老年群体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经查,犯罪分子先是在公园、菜场等老人聚集的地方宣传,称6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领取高端净水器,长期喝这款净水器净化过的水不仅可以养生,还能治愈高血压、糖尿病,然后哄骗老人购买高价的滤芯,成本300元的产品,卖出了2000至9000元不等的高价。目前,7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