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网传上海金山一男子当街砍人 事发地社区:行凶者为老人 当场被抓

热点视频 06-12

  6月10日晚,一则“上海金山当街砍人”的消息在网络流传。

  6月11日上午,从事发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办事处三村社区了解到,网传事件发生于6月10日,行凶者被路人制服后被抓。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凶器,在路边不断攻击一名女子的头部,女子不停呼喊救命。

  6月11日,记者联系到事发地三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事件发生于“昨天”,行凶者为一名老人,“当场就抓了。”针对网传行凶者被路人制服的消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正好当时来了两个年轻人。”

  记者还联系了事发地附近的象州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要向金山区公安局宣传科了解情况。但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6月11日为周六,宣传科不上班。

  上海市民赵先生的爷爷奶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小区。赵先生看到网传消息后,赶紧联系了爷爷奶奶让他们不要围观。“听说警方和路人,很快就将歹徒给制服了。”赵先生说。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顶端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