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十不要”倡议书》微视频

热点视频 08-11

《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十不要”倡议书》
  养老诈骗是影响社会稳定、破坏公共秩序的涉众型犯罪。近年来,在巨大的养老需求面前,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养老”的名义行诈骗之实,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造成经济损失和精神打击。为认真贯彻国家、湖南省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特邀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刘佳颖发表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十不要”倡议,提醒广大老年朋友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湖南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