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安养探院:上海航圆护理院

热点视频 06-30

上海红星连锁养护机构是沪上规模最大的民营连锁养护机构之一,秉承“员工用心、老人安心、家属放心”的服务理念,专注于养老、护理、康复十余年,目前旗下共拥有四家养老院,三家护理院,包括上海红星养老院、上海宝山区高境养老院、上海金悦养老院、南通红星养老院、上海高逸护理院、上海宝济护理院、上海航圆护理院。
上海航圆护理院位于浦东新区沪南公路5455弄1-10号,建筑面积15000㎡。主要为长期卧床患者、晚期姑息治疗患者、慢性病患者、失职失能患者、术后康复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以及其他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医疗护理、康复促进、临终关怀等服务。
上海航圆护理院院内设有内科、精神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院内设有700张床位,房型齐全,房间内均配备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彩电、衣柜等生活设施,同时床头均配备紧急呼叫系统及吸氧装置。

详细介绍请点击:https://www.xingfulaonian.com/yanglao/u_8415.html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安养养老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