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咸阳城投医养中心深入小区普及养老服务新理念

机构资讯 12-20

  12月6日-16日,咸阳城投医疗集团医养中心走进城投物业公司服务小区普及养老服务新理念,让更多市民了解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

  
  医养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安谷苑、城投时代、钢管厂、锦绣秦川等小区进行普及,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讲解医养结合业务模式。并介绍了城投医养中心的环境设施、服务内容、文化娱乐、特色医养等。现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

  城投医养中心本着“热爱养老事业 尊重关爱老人”的办院宗旨,将“养老与医疗结合,养生与调理并重”的服务理念始终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入住老人提供贴心、优质的养老护理服务,让老人住着舒心、让家属放心,为打造城投医养品牌、彰显城投担当而努力奋斗。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咸阳县域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