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京:百水芊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机构资讯 12-21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创新社区服务方式,栖霞区积极引入专业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12月16日,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这也意味着社区建设又添了一股新力量。

  活动现场,百水芊城社区书记谭勇和栖霞区三槐长者照护中心总经理刘小龙共同为百水芊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据了解,百水芊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由南京市栖霞区三槐长者照护中心运营,中心面积约500多平方米,上下共2层楼,设置养生保健、琴棋书画、健身娱乐、时间银行等功能区。服务中心环境敞亮温馨,设施齐全,围绕社区老年人为中心

  ,聚焦养老的医疗健康、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方面需求开展服务,致力于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揭牌当日,该中心还开展了“孝亲敬老,爱在芊城”主题活动,为老人提供测量血压、理发等服务,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服务活动,为老人谋福利,为群众谋福祉。此外,在开展的第一期插花培训课程中,老人们非常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插花技术,并自己动手耐心地创作着插花作品,用心感受艺术的熏陶。在完成之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分享着心得体会。本次活动让老人们既体验了文娱活动的乐趣,又对时间银行、家庭养老、居家看护等养老服务项目和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下来,百水芊城社区和三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秉持关爱老人、为老服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初心和理念,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发展,积极承担区民政局、街道委托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共社会服务项目的管理与服务。中心将链接三槐在养老服务领域的资源和技术力量,持续在社区养老联动服务领域不断改进与创新,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为更多的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让辖区内的老人能够安享晚年,同时也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报业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