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长沙嘉园社区:暖心服务,让老年人接种疫苗更舒心

机构资讯 04-25
为方便老年人就近接种疫苗,嘉园社区在辖区多次开设老年人疫苗接种专场,现场工作人员以贴心的举措、优质的服务,让群众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放心、安心、舒心,社区党员干部全力以赴,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为了全面动员更好的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社区利用微信群、广播、上门走访等方式鼓励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4月24日,89岁高龄的关娭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首针。关娭毑在接种完疫苗后对医护人员说:“我们老人之所以不愿意打疫苗,主要是子女都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来接种又不放心。今天我过来接种疫苗,社区专人专车全程陪着我一起,让我感到非常暖心。”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浪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