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800万元捐赠款将惠及2万余养老院老人 “永达护老”抗疫专项行动启动

机构资讯 05-03

  昨天,满载着消毒车等防疫物资的第一批车辆陆续抵达浦东各方舱、隔离点和养老机构。记者了解到,永达集团宣布,由永达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800万元,联合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部门,发起“永达护老”抗疫专项行动。该公益行动将为浦东新区165家养老机构中居住的2万余名老人购置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所有物资将于5月陆续发放至各养老院。


图说:“永达护老”抗疫专项行动启动 受访者供图(下同)

  此轮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500万上海人民经历了一次最严峻的疫情考验。成立于上海浦东、在上海一路成长发展起来的永达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永达集团董事长张德安表示,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齐心战疫、共同守“沪”,希望疫情早日消散。

  永达公益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基金会始终牢记“做一个有温度的基金会”的使命,秉承基金会“关爱一老一小”的公益理念。在上海市民政部门的支持下,基金会联合浦东新区民政部门共同发起此次“永达护老”抗疫专项行动,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浦东新区165家养老院2万名老人心中。


  据统计,本次疫情中重症及病死患者绝大多数是老年人,而物资短缺则是当前养老院面临的现实困境。本次“永达护老”抗疫专项行动将为浦东新区165家养老院购置配送老人所需的牛奶、鸡蛋、香蕉等食品,卧床老人所需要的尿布、拉拉裤等生活物资;以及养老机构抗疫所需的防护服、防护面罩、口罩等防疫物资,守护老人安全渡过疫情的艰难时期。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民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