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湖北省民政厅暗访检查节假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机构资讯 05-05

  5月4日上午,湖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昌宏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武汉市洪山区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陈昌宏向“五一”期间坚守在养老服务机构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要求养老服务机构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守护好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

  陈昌宏先后到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道康和苑康养中心、洪山区社会福利院,查看养老服务机构封闭管理情况,与服务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街道、服务机构、民政部门的责任落实情况,以及老人家属探望管理、老人生病救治、服务机构食品采购和外来物资消杀、消防通道和喷淋设施、服务机构收费管理、护理人员薪酬和流动等情况,叮嘱服务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继续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陈昌宏强调,要认真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部署要求,坚持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守护好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对服务对象和机构工作人员加强健康监测,做好机构室内通风、消毒工作。要加强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排查,建立风险隐患台账清单,切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红线底线。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触电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