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吉林:敦化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预计年底主体楼交工验收

机构资讯 06-11

  敦化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全市重要民生项目之一,目前,正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年底主体楼交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大石头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院内,今年5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上,全力抓紧抢工期,统筹安排各项施工任务。敦化建工集团项目经理杨红选告诉记者:“项目部已正式运转,垂直运输设备已安装完毕,挖掘设备及运输设备进厂,各工种人员均已到位,目前正在进行钢筋调直、电缆铺设等基础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700万余元,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新建养老用房1栋,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场区硬化1200平方米,绿化1600平方米,计划202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改变原有的社会福利中心设备陈旧、环境较差等现状,有效缓解区域内社会养老的压力,尤其对家庭困难的老人,提供环境适宜、功能完善、管理到位、服务优质的养老服务,进一步发挥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社会保障作用。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吉林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