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海口一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机构资讯 07-02

  7月1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一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载歌载舞,欢乐的歌曲洋溢整个现场,主办方为老党员们奉上一道精彩的“文娱大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今天的节目真的五花八门,这么多精彩的文艺节目非常好看。”王大爷笑得合不拢嘴说道。“饮水思泉,年轻人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一起奋斗未来美好生活。”党员李奶奶说,现在祖国繁荣昌盛,他和许多朋友在桂林洋养老服务中心度过美好的夕阳红生活。“在这里下棋、画画、练书法,不亦乐乎。”李奶奶说道。

  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科科长吴海杰慰问看望了该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党员们,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目前,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快,养老服务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近年来,海口紧紧围绕“老有所养”,从建立完善制度、加强设施建设、创新供给模式、强化综合监管等方面协同发力,合理配置服务资源,不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

  海口市桂林洋养老服务中心是民政局批准设立的一家专业性养老服务机构,是集护理、医疗、养老、康复为一体的园林化、医护型的养老机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