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养老服务新选择,大家保险首厚大家打造专业养老生态链

机构资讯 12-07

  近几年,养老市场进入者众多,各类机构更是层出不穷,选择有大的国企背景的,有保障的养老机构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大家保险首厚康健的健康养老社区和其他的养老社区又有什么不一样?

  据了解,与其他养老社区不同,大家保险首厚大家康健的养老社区都是在城区内。另外,还有三个原则:一是贴近医疗资源,最大化的利用首都核心区医疗资源,免去了老年人就医难的后顾之忧;二是贴近家人,减少老年人的“离家感”;三是贴近老年人所熟悉的生活环境,让周边的配套生活设施为养老社区加分。

  在大保险首厚大家看来,要做到上述三个原则,需要几大核心竞争力。

  一是能够获取最适合布局健康养老项目的物业资源。二是运营团队,这是养老社区最核心的软实力。为了打造好这个团队,大家保险首厚大家康健引入日本排名第一的养老运营服务品牌日医学馆和台湾润福,强化运营管理和服务能力。三是拓展合作商,由专业的商业配套服务机构为老年人进行全方位的服务。四是社区对外开放,力求打造活力养老、家边养老的新退休生活方式。

  大家保险首厚大家的商业模式也比较独特。一种是费用差,即老人入住交付的费用和社区运营需要支付的各种费用之间的差额,这部分差额可以基本打平。另外一种是会员卡销售模式,即收取会员押金,这在美国、日本等地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模式,将收取的押金通过银行托管或其他完善的托管管理办法,交由专业的投资机构进行投资,赚取投资收益率,帮助老人降低养老成本。因为采用会员卡模式后,社区的入住率会提高,而入住率提高后,投资收益率也会跟着提高。

  在大家保险首厚养老看来,这一商业模式看似简单,但真正做到并不容易。因为其整合了很多行业,需要投资、精算、融资、建设、管理和商业运营、销售等很多资源和人才的整合,而能够把这些资源全部整合成完整、系统生态链的人并不多。大家保险首厚养老这样的模式会是一个可持续、可拓展的商业模式。

  在大家保险首厚养老看来,关怀老年人,就是关怀全社会的未来。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的当下,如何养老、如何更好地养老,是全社会共同面对的课题。真正好的养老生活,不仅需要对老年人身体健康的呵护,更应该包括对老年人精神需求的关注。精神需求的满足带来人生价值的体现;终生价值追求的实现,是幸福晚年生活的“精神支柱”。

  大家保险首厚大家养老社区,不仅为老年人提供舒适的城心生活环境,更尊重、关怀、守候每一位长辈的心理需要,让长辈获得身与心的双重温暖,让养老变成一种值得向往的生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视线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