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助阵嵌入式居家养老,辽宁互助养老响应中心今起运营

机构资讯 12-16

助阵嵌入式居家养老,辽宁互助养老响应中心今起运营

根据《辽宁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显示,辽宁省60岁以上人口1095万人,占总人口的25.72%,其中65岁以上人口741万人,占总人口的17.42%,目前我国已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老龄人口比重持续增大,养老需求更趋多样化。当前,我国的养老体系已从传统养老时代的“9073”体系转变为3.0养老时代的“83773”养老格局,即83%的老人在家自然养老、7%的老人在家享受居家养老、7%的老人是社区养老、3%的老人是机构养老。绝大多数老年人选择“原居养老”,渴望在熟悉的环境、熟悉的社交圈中生活、养老,方便子女探视或与子女同住,增进交流,同时也利于家庭功能的维系和中华传统家庭文化、孝道美德的传承。

为更好满足老年人“原居养老”需求,构建新型养老服务网络体系,打造15分钟居家养老生活服务圈,各地纷纷推出嵌入式居家养老服务方案,让老年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养老服务,但由于服务发起、服务响应、服务布局、服务监管等问题不能从全局的高度予以解决,致使概念的提出与服务的实施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针对于此,贵州益智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益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该平台基于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技术的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一键联接紧急救助和200多项服务,支持自研硬件与第三方硬件兼容,为居家养老提供健康监测、风险预警、生活服务、服务监测、亲情监护、紧急救助的服务和保障,也为嵌入式养老服务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益智慧互助养老搭建中国互助养老服务平台,养老参与主体共同打造服务平台,提供优质养老服务资源,以资源整合、资源共享、院前急救、生活互助的形式,为居家养老长者提供养老生活保障通道,提升养老质量,提供以配套规范标准、运行机制、监督制度及人才、科技等要素形成的多元养老主体参与的现代智慧互助养老生态网络体系;致力于“智慧养老+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化建设 ”的发展战略,创建“系统+服务+终端+用户 ”的服务模式,使现代技术与传统服务之间完全融合,让老人能以最传统的方式借助最先进的科技实现最完善、最优质、最低价的养老服务和保障,彻底实现“我的养老我作主”。

益智慧互助养老平台系统打通了传统与科技之间、服务与规范、服务与保障、服务与监管之间的多重隔阂,互助养老响应中心在辽宁的运营,将为辽宁老人的养老提供一个更加值得参考的借鉴和选择。

据悉,辽宁益智慧互助养老响应中心近期正在为辖区老人免费配制“平安守护码”,该“平安守护码”记载有老人的动态健康档案,能在院前急救时缩短处置时间,增加救助成功的可能,家住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新兴街二段的张英手持“平安守护码”自傲地说:“我是第一批领到‘平安守护码’的人,‘平安守护码’让我可以无忧地外出,随时守护在我的身边,我不但可以通过益智慧互助养老获得帮助,也可以通过医疗机构获得帮助。”

益智慧自研互助养老智慧服务系统,通过连结多种智能设备和人工智能算法,为养老服务和养老保障提供信息支撑、对口信息的自动匹配,实现完整的数据收集(健康监测、居家安防、服务相应、服务执行、服务监管)、联动设备的险情收集(生命存在感知仪、智能睡眠仪)、数据平台分析(平台数据分析)、可视化功能(一键呼叫、设备联动、摄像头监测),为老年群体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空间,营造美好的养老生活。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海盗的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