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有不法分子套取老年人身份信息实施诈骗!亳州警方紧急预警

老年权益 05-11

5月10日,据“亳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亳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研究中心发布紧急预警。

近日,接成员单位预警,有不法分子套取老年人身份信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研究中心快速反应,当即启动警企联动机制,经对亳州市警情进行梳理,同时结合皖北地区相关案件特征,发现近期不法分子以帮扶的名义到乡镇向老年人免费赠送药品,并以后期电话回访需记录手机号码为由,非法注册微信账号,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如遇类似情形,请及时报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