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山东临沭查处一起欺骗老年人的会议营销

老年权益 05-31

5月29日,山东省临沭县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商业步行街东首聚集老年人进行会议营销活动。随后,执法人进行了查处。

临沭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举报地点,经现场检查,发现一临时租用的商铺内约有40多名老年人聚集,场所内有用于宣传的净水机、保健床垫、音箱等设备。经询问现场的老年人得知,组织者以赠送面条、发20元会员卡等形式销售净水机、保健床垫。因执法人员及时赶到,净水机、保健床垫还没有被销售。

执法人员现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告知老年人非法会议营销的一些欺骗手段,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避免消费陷阱。同时告诫组织者要守法经营,绝不允许开展针对老年人非法经营活动,尤其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聚集。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老年人纷纷离开聚集现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中国消费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