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男子组织免费旅游引老年人落入陷阱

老年权益 06-08

  近日,八里湖警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首战告捷,成功破获一起涉养老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涉案价值700余万元。

  5月,八里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排查到一涉养老诈骗线索。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查明,自2020年以来,孙某经营的某地产经纪公司,在九江针对老年人开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业务。该公司通过大量招聘中老年妇女业务员,在烟水亭、大润发广场等地向老人开展预定房产高额回报,年回报率14.4%的方式进行宣传,并组织投资金额多的老年人到四川广安等地免费旅游,形成老年投资者人传人的局面。民警发现,受害人绝大多数为70~90岁以上的老人,个别老人投资金额高达60万余元,最终资金全部亏损。经查,孙某共计非法吸收公众存款762万元,受害人80余人。

  5月30日,经细致研判,周密部署,八里湖警方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孙某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浔阳晚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