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以“养老小镇”为名吸引老年人投资,玉田一男子涉嫌养老型诈骗被抓!

老年权益 06-2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玉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挖线索、梳理案件信息。近日,在刑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将玉田县涉嫌养老领域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到案。

  2021年12月份,经侦大队先后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2020年1月至6月期间,张某(男,57岁,玉田县人)以向中惠众合(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玉田分公司存款以建设遵化某网红景点养老小镇高额返利、赠酒、送免费养老名额等形式为诱饵,向多余名群众非法吸收存款150余万元。后张某无法给参与群众返款后潜逃。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立案侦查,在查明案件事实后将张某上网追逃。

  2022年4月份,公安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该案件为重点督办案件。宋春志副县长多次调度该案,要求最短时间将嫌疑人抓获到案。5月26日,在刑警大队、葫芦岛市警方的协助下,将嫌疑人张某在葫芦岛市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唐山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