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16人团伙兜售“菩萨药” 专骗老年人 被警方一锅端!

老年权益 07-07

  民警抓捕嫌疑人及现场查获的“菩萨药”。大渡口区警方供图

  “有的药擦在腿上可以冒烟,有的药可以降温。最神奇的是开过光的‘菩萨药’,包治百病!”这样的说辞,你相信吗?如果你信了,就上当了!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了一个专门向老年人兜售“菩萨药”的诈骗团伙,将团伙16名成员一网打尽。

  今年4月底,70多岁的重庆市大渡口区居民代婆婆前往某农贸市场买菜时,发现有人在发放免费药材。这些药材中,有的擦在腿上可以冒烟,说是治疗风湿,有的擦在头上瞬间清凉,说是可以治疗中风……

  代婆婆领取了一些免费药材,就赶紧想着回家。可是,一名男子劝她不要走,并带她到了“神医”饶某面前。饶某说,自己还有一种开过光的“菩萨药”,包治百病,可这种药需要用钱购买。

  由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代婆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当即掏出2400元买了8颗“菩萨药”。然而,代婆婆吃了“菩萨药”,压根没有效果,于是赶紧回到农贸市场去找“神医”。结果,“神医”早已不见了踪影。

  无奈之下,代婆婆气愤地拨打110电话报警。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