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了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增强法律保护意识

老年权益 12-16
  2021年5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数据显示,人口老龄化正在加速,劳动年龄人口占比大幅下降,我国人口现状呈现出老龄化趋势,人口老龄化问题再度引起我国各界关注,如何服务好、保障好老年人成为一个更加突出的问题。《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正是为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发展老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根据宪法而制定的,是老年人权益保障的最主要的一部专门立法。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知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老龄事业发展。

  《老爸老妈》版块由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携手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推出。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都市零距离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