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法律护老进社区”活动在黄浦启动

养老动态 06-18

近日,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法律护老进社区”启动仪式暨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专题讲座黄浦专场活动在馨逸养护院举办。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萍、市老年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会长彭维新等出席。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顺应社区老人对学法、知法、用法的需求。

2017年,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成立了以退休的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和法学教授为业务骨干的“五老”助老法律志愿团。作为试点区之一,黄浦区从2018年4月起,每月开展两次咨询活动,安排两位法律专家参加,化解和缓解了不少社会矛盾,受到了老年朋友的欢迎。2022年10月,市老年基金会又成立了“法律咨询服务志愿团”,为社会公益项目的实施提供法律支持。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专题讲座。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上海黄浦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