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警惕!南宁一菜市两男两女骗老人买药?10分钟骗走2000元

老年权益 04-03

  4月1日上午,南宁市60岁的韦女士(化姓)到津头菜市买菜,被两男两女以推销膏药为名骗走2000元。目前,韦女士已报案。

  “阿姨,你是不是手疼?来,我帮你看看。”当天上午7时20分,韦女士走路到津头菜市买菜,当走到菜市附近时,一名中年女子拿着传单主动跟她寒暄,附近两男一女也很快围上来。

  中年女子向韦女士推销一种“神药”,称对止痛有效,韦女士正好手疼、腰疼,便停下来听对方介绍。韦女士被这伙人说得晕头转向。最后,这伙人让韦女士扫码付钱买药膏。在短短约10分钟内,韦女士先后三次将1900元转给一个名为“梦想”的人,并给了100元现金,共2000元。但这伙人未给韦女士膏药就离开了。


韦女士其中一笔转账。受访者供图

  韦女士回到家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当天下午,家人陪韦女士到南宁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报了案。

  “骗子实在太可恶,连老人的养老钱都骗走了。”韦女士的儿子说,他母亲被骗钱后很难过,希望南国早报客户端曝光这种诈骗手段,提醒其他老年人不要上当受骗。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国早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