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南宁高新区:欢庆“三月三” 情暖养老院

老年生活 04-20

  浓浓壮乡情,喜迎三月三。4月19日,在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到来之际,南宁市心希尔颐养院举办与光明知青健康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情满三月三,爱驻心希尔”三月三联谊活动,为入住的老人们献上一场丰富的民族文化盛会。

才艺汇演环节。
具有壮族特色的长桌宴。

  在才艺汇演环节,参加表演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展现了民族文化风情和多彩风韵,台下的观众个个兴高采烈,合着音乐,节拍声、掌声此起彼伏。 活动还准备了具有壮族特色的长桌宴,五色糯米饭、艾叶糍粑、扣肉、白切鸡等壮乡美食整齐摆放在长桌上,老人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领略独特的壮乡风情。此次活动展现了心希尔颐养院尊老、爱老、助老的养老服务美德,让大家深入了解广西壮族“三月三”的民族风情,也激发了心希尔员工对传统民族文化的兴趣,营造活跃的院区人文环境氛围。

  颐养院让老人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据介绍,心希尔颐养院是高新区首个公办养老院,占地面积30亩,总床位339张,按养老机构最高等级即五级进行设计和建设,设计养老床位340张,采取公建民营的模式进行运营。该养老院坚持“服务老年人需求,营造老年幸福家园”,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推动南宁高新区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南宁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