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福州长乐:“互联网+养老” 让老年人居家安度晚年

老年生活 11-27

   近年来,福州市长乐区创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模式,搭建智慧养老平台,提供“互联网+养老”信息专业化服务。平台可为老人建立基本信息和健康档案,提供远程及上门服务。目前,这一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已在长乐区多个社区展开。

  11月26日,福州市长乐区一家养老企业工作人员在系统后台查看各社区在册老人基本信息和健康档案。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11月26日,在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十洋社区,智慧平台派驻社区的助老员(右)为社区老人郑敏湍夫妻俩讲解养老定制手机的用法。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11月26日,在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筹岐村,智慧养老平台派驻社区的助老员(右)在为79岁的老人陈凤英(左)讲解养老定制手机的用法。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在福州市长乐区一家养老企业,平台工作人员在接受社区老人的求助等信息(11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新华社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