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讯

联系我们

安养养老公众号

唐山:养老大院暖人心

老年生活 01-04

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崔庄户村安和养老大院内,热腾腾的饭菜正端上桌,村里老人们在这里吃午饭。

安和养老大院是在闲置住宅基础上改造建成,建筑面积220平方米。从符合老人活动特点出发,这里设置有室外活动区、室内休闲区、用餐服务区和休息区等,为本村老人提供营养膳食、文娱活动、医疗保健等日间照料。

现在每天有20多位老人在这里用餐,其中80岁以上的老人有17人,全部免费用餐。养老大院为高龄、留守老人送去温暖。

幸福老年养老网 www.xingfulaonian.com
作者:    文章来源: 工人日报

版权声明:本文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幸福老年养老网观点和立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shayyl@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喜欢